上個月星期日(26/6), 終於可以暫時放下沉重工作和進修的包袱, 到海邊去relax了!!
不過不是去了人多擠擁的沙灘, 而是join了一個潛水發燒友發起的浮潛活動,

哈哈...真的潛水去了!~~~Let's go!

IMG_3058-1.jpg 
↑當日彩熊就與一大伙人一起出發去了, 心情出奇的好興奮呀!!^^

水路途中, 遇上局部性的雲雨帶, 還有少許雷電, 都有點兒擔心活動會泡湯.

IMG_3074-1.jpg 
↑途經鴨洲, 這塊大岩石的形像, 似是一隻伏在水邊的鴨子, 同意嗎?

Ar Chau-1.jpg 
↑上到來感覺leisure的鴨洲. (島上還有可愛的puppies呢!)
Ar Chau-2.jpg  
↑不知這個是不是養魚/養珠場呢??

ships & boat.jpg  

↑泛舟海上, 又在寧靜的沙灘上可以數下拾來的貝殼, 一起看海去!

就這樣繞島散步了一圈就上船離開了.

landscape-1.jpg 
↑接著就來到目的地-印洲塘海岸公園的看珊瑚的其中一個熱點. 幸好天公造美, 當天並沒有狂風雷雨, 更沒有猛烈陽光!

坐在船上這麼久, 就是為了下水的這一刻了!!去潛水囉!
(PS: 其實這也是彩熊第一次到海裏游泳~:P)

為了看珊瑚, 彩熊特地買了潛水鏡和防水相機套! 為了可以又在幻想一下~~

Corallove.jpg  
↑像小山一樣的珊瑚, 還認得這是叫扁腦珊瑚, 畫了它2次, 可以親眼見之, 感到十分親切!

HK Coral Garden.jpg 
↑第一次到海裏游泳就能見到珊瑚, 還有在身邊游過的魚兒...在水底下的感覺很舒服,好像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裏, 這裡五顏六色的珊瑚已經很美麗了, 真是一見難忘!

Coral Seabed.jpg  
↑水底下的魚兒, 蟹仔動得很快! 雖然只拍到這麼一點點, 但已經心滿意足了!

今次之行後, 又再這裏再三回味, 真的很想很想再去多次, 再去看更多更多!

PS: 今post還未有畫作分享, 現在的畫畫時間比以前少了許多, 要時常安排schedule~有空再訪大家的部格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