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說到彩熊去了玩浮潛, 玩後雖然意猶未盡, 但為了應付艱重的工作和進修, 還是只好把這份陶醉和心意抒發在畫紙上吧!

現在要維持固有的興趣真有舉步沉重的感覺, 彩熊這畫是匯集那一點點忙裏抽閒的時間, 逐一逐一局部性去完成的:

 
IMG_0179-1.jpg 
↑太久沒碰自然的題材, 畫海是其中最愛的題材, I wanna to draw even more and more!

工作進修雖然讓生活充實, 但卻令人疲倦~~唯有偶爾執起畫筆抖擻一下被壓壞的精神啦! (如果完全不畫的話, 真怕會把自己給悶出病來.)

IMG_0179-2.jpg  
親身體驗讓彩熊對珊瑚及其環境生態的認識加深了, 也對畫很有幫助! 不想忘記那種感覺.

With Coral Sea.jpg  

嚮往那種平靜安逸的感覺!
現在的空閒時間只合繪畫小幅作品之用而已~~忙裏能畫到這種程度已經很滿足了!

PS: 由今篇起決定轉為每2星期更新一次, 為努力在工作進修與興趣休息之間取得平衡! 又要...回去工作&功課堆的面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