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星期躲懶沒上來, 因為這個星期三(11/1)是彩熊生日, 跟了朋友去玩耶, 又有很多慶祝飯吃, 今夜終於有時間趁新鮮post 上來~:P

其他吃吃喝喝的不講, 就記最特別&難忘的飯聚: 好友I為彩熊與另一位同是1月生日的好友A慶祝, 前晚(10/1)到了高級韓國餐廳吃晚飯,


B-dinner-2.jpg  
↑別緻的前菜&好好味!^^

IMG_2562-1.jpg  

Our happy B-day.jpg 
↑那夜有不錯的月夜, 又有知心好友相伴, 如此慶生已足願矣!!

有朋友記得自己生日, 彩熊已經很開心了, 即使只是一個短訊, 已温暖窩心, I不僅送禮物和生日卡給我倆, 更有精緻的生日蛋糕! 這種被重視的感覺...覺得自己非常幸福啊!!!^^

正日, 早已請假休息, 還有可以如願請父母到酒樓吃點心, 其實是一件開心的事! 下午因為有點事, 沒能跟家人一起慶祝...唯有改今天買回蛋糕慶祝啦!

Happy B-cake.jpg   
↑久違了的玫瑰型蛋糕! 我想要很久了!!!~外殼的花瓣是白朱古力來的, 而內裏是桑莓蛋糕, 購自擁不錯食評的餅店.可是總店不易去, 因此一場來到, 就給自己多買一個糕緻西餅作補償. 真是美得捨不得吃掉~(感動中....)

另祝朋友A生日快樂!

PS: 這個星期天天都大快朵頤, 真擔心自己腸胃會否受不了...吃多了, 現在反而想吃回清淡的東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