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熊成功申請柴灣青年廣場的手作巿集「MY傢伙」活動,近2個月都在努力製作手作,為今次的擺檔活動作準備 。

貼上其中一件手作仔:

IMG_2523-1  

好消息,大家如果在「MY傢伙」巿集每買滿$100,可得到遊戲卡一張,$200可得2張,如此類推,答中問題及被抽中可得到各手作達人送出的小禮物一份!   仲有,記得到以下網站投我一票,投票者有機會獲得$100禮券一張!*^O^*

https://fb.nw-imedia.com/youthsquare_240914/mobile/indexpage.aspx

ps: 彩熊的在投票頁page 15, 見到「彩熊工作室」那個便是。

柴灣青年廣場「MY傢伙」手作巿集仲有3日就到啦,10月4及5日見! 

crafts_mart_icon-20140901-154936  

 

 

 

arrow
arrow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