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整理舊blog的東西, 寫pixnet也暫時補不上文字描述, 來不及探望及祝網友聖誕快樂...(彩熊一定能祝大家新年快樂的:P)~

不過Yblog的同學會辦畢業禮, 如此盛大的活動, 彩熊即使遲到, 也要補上感想的文字.

唉...就這樣結束Yblog的6年半寫blog歷史, 實在很不捨, 希望來年有空, 可以悠閒地享受畫畫和寫blog的樂趣吧。

一眾Yblog同學仔聚首一堂, 樂也融融, 如果親臨其境的話, 儘管面上有不捨的心情, 彩熊還是會擠出開心的表情...

彩熊的代表人物-Linyi, 就自然參加了是次畢業禮:

Yblog graducation.jpg 
↑可以被安排在大家的中心位置, 很開心耶! 還可以在Rosa家的海兔旁邊, 畢業典禮裏有相熟的友子在, 就可以不停傾偈了!^^

想彩熊一定是當中"最老"的Yblogger了(笑)XD

IMG_9901.JPG  
↑10月時收到召集人之一鴨作人的靚靚postcard

IMG_9904-1 copy.jpg  
↑就算多忙, 都再抽空填多一次 (as at 26.12.2013)

Blog info as at 26.12.2013  counter as at 26.12.2013.jpg  

↑最後的blog資料, 以後就變成深深印在心裏的珍貴blog回憶了。

本來心底裏湧現好多想說的話, 但當手擺在keyboard時, 腦海就一片空白, 唯有想到時再後補上去吧!

PS: 不知有沒有人想到慶blog的問題: 應該慶祝建Yblog的紀念(初建blog), 還是pixnet?

 

後記: 記整理Yblog資料

自隨友子們搬家來到pixnet後, 看到友子搬家情況的報導, 其實一直都計劃著趁Yblog未關時,大搞重整資料, 可惜還是未有時間, 整了一點兒, 第二日就沒空, 堅持不了...直至聖誕假期的來臨, 彩熊才有機會做這個大動作, 只可惜...只可惜還是save不完從前網友們珍貴的回應...點算有18份網誌沒有了回應, 多是07-08年間的網誌, 覺得很心痛很無奈!

這幾天彩熊廢寢忘餐, 又挑燈夜做, 而在最後的moment, 打算一次過開齊未整理的網誌, 然後慢慢逐一儲存為圖片, 可是天意弄人, 連brower都down了, 就沒有了...T_T"(欲哭無淚)

其後, 唯有安慰自己的就是盡了努力, 又如此捱更抵夜, 整理了9成已經好好, 還有喜歡的網誌的留言大部份都在, 只能這樣想。(但願如歌詞所說)

如果失去一樣東西, 就會有另一樣東西來的話, 只有希望未來能得到比從前更好的寫blog回憶吧! (但大提前是要有空寫blog才行XD)

今晚整到好倦好倦了...都是休息下先啦! (加上天氣冷, 就冬眠多會, 又降到寒溫9度!?)

在此彩熊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未來的2014年裏, 得到更開心的寫blog回憶和結識多些好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