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快到了,大家自不然會想起去沙灘玩耍的開心畫面,那麼,我先在這裏貼上這畫來切合夏天的來臨吧!又是一幅舊作。

四月天,氣温時涼時暖,時潮濕時乾燥,很易讓人生病,街上的行人都口沬飛濺!(恐怖!!回避~~)所以大家要保重身體,有健康的體魄才可以在夏天玩個夠本嘛~以前聽長輩說未過端午,寒衣不會收起,可是到了廿一世紀的今天,恐怕這句話已不合適了。(好像自己就是個編雜誌的人的味道~~)。

由於温室效應"年"趨嚴重,每年的氣温差不多上升1度,所以夏天會愈來愈悶熱,真讓人受不了~熱,很辛苦的嘛...(我是很怕熱,怕出汗的人

)

現在已經廿多度了,還能看到滿街穿上寒衣的行人的"怪現象",唉~大家好像不太關心這個全球性的話題,擺出"事不關己,己不勞心"的模樣--冷氣照開也~

開冷氣時把空調調高,除了能減少制造二氧化碳(導致温室效應的主要元兇),還能節省能源,慳回不少$$,(冷氣費可以佔電費的1/4),那麼大家不想交貴電費,就要在夏天時多些注意了la。

珍惜現在,才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