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心情鬱悶,拿起筆來畫,無心畫出這樣的畫面----一對戀人!?+.+

難得線稿畫得完整,不忍心讓它空空白白,而且上了色似乎開心點,於是這連日來.雖然白天工作繁重,但都堅持要把它完成,今次我放棄了精細的筆法並嘗試用不同的筆觸來畫。

我想表達的情境就是:

在月亮柔柔的光輝映照下,一對戀人在小橋上見面,男孩送給女孩一束她喜愛的花朵,女孩收到這份心意,感到十分幸福,含羞答答地望著男孩的面孔。正當兩人四目交投之際, 女孩迴避男孩的眼神.把注意轉移到手上的花上,不敢看他。男孩看到女孩這個反應,微笑著撫摸她的臉龐,女孩感受到他的温柔,深情款款地看著他,然後男孩輕輕握著她的手,在小橋上一面欣賞夜景一面在散步。

我想表達那種幸福和浪漫,但...我不懂作詩,搞到真的有點亂來~~><

覺得作品有點幼嫩,不夠老練~畢竟水彩不是我的專項,要走的路還很長,再望多一眼.倒有點小學生作品的味道~~~~

意境是有,但技術...都冇架la~
獻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