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時間緊迫,所以我決定先post上這一Fantasy drink :

炎炎夏日,在燦爛的陽光底下,我想起了妳...

我彷如置身在一個人間仙境,

細細的清風向我微笑,椰樹和藹地打著招呼,

清徹的水浪潮著我緩緩的沖過來,致送上一陣陣涼意。

美麗的白巖石襯映著寶石藍的天空,

我就是這樣跟妳遇上...

忘不了那種舒服溫柔的感覺,我想起了妳...

假如手上的珍珠是可以細意品嚐的話,那麼會是怎麼的味兒?

那是......?

 

P.S.:

這系列我會用上帶點漫畫風的畫法.接下來的會是....??

好開心

~~終於集合了
Nature,FantasyDream類別的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