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忙,令我過於疲勞,於是這Fantasy drink, 只是很蕳單的上色~我卻用上了不少時間

~~

《夏之思念》之後.....就是:

 

有一天,我

見自己身在一個神祕森林裏面,

樹高草長,野花處處,還有很多沒見過的奇珍異獸。

正當苦惱著路向的時候,我聽見一把小孩的聲音,

於是暗裏跟著他,走過粗大的藤蔓,穿越高高的草牆,

直至來到一個美麗的瀑布前,在這裏,他的朋友正在等著。

他們在約會,在分享,在歡笑.....令我十分羨慕,很想上前看看,

卻踩在地上一根老樹枝滋的一聲,噢!被發現了~

他們卻對我展露親切的笑容,飛撲到我身旁,邀請我一起嬉戲.....

是從來都未感受過的親切。

那是童年的

,可是沒有兌現。

聽說夢反映人內心深處的思想,渴望,還有很多很多,我這個夢,其實是.........(想看解畫文嗎?

)

又在這裏賣下廣告先:

請按下面網址看放大圖片:

http://www.caahk.net/news/07schoolcompetitionPoster.jpg

參加表格:按下面網址:

http://www.caahk.net/news/07schoolcompetitionForm.jpg


可是只限大專生參加~不知有沒有大專生路過看到呢

~~~

P.S.: 追加上最近彩熊的工作生活記:

唉~都唔知點解最近咁多野做,

呢排仲成日落大雨,搞到狼狽非常(帶o左大傘,膝頭以下都濕了,鞋裏面更加.....)

真係有d不開心啊~個天灰暗,人都好似好灰暗~

不過都要如常做野,做到手軟~(如果係收錢,就好啦~哈哈^^~~ )

咁倦,就緊係把握lunch的黃金時間........ 

  HP: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仲有:

早上: 趕搭車,衝閘門

下午: 快快完成lunchbox,有得睡就睡

晚上:有3

1.趕返學上堂

2.爭取時間約朋友(以及其他在家之外做到的事情)

3.趕返屋企睡,做雜務,當然還有至愛的畫畫....

我仲想.....有很多事要辦,有好多目標,仲有好有夢想~~~

真係唔妨唔分秒必爭~~~~

最後

祝大家在七一回歸的假期開開心心!

Happy holiday!

大家要爭取時間,盡情地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