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這麼久,終於完成了.

我不會寫優美的文字,就用這簡單的幾句來作畫的描述:

天使在浮雲間輕步而飛,在空氣中愉快舞動,

指縫間變化出一隻隻藍色的火蝴蝶,伴隨著微風的旋律飄去。


畫完之後,還是畫裙子比較滿意!

畫意我遲些會在回應發表!無論畫意是如何,也不是絕對的答案,每個人對畫的想法不同,也許比我想的更好更美!

和以前post的一幅草稿比較,那一幅好些??

以前看見畫畫同好繪畫真人這麼美,我也很想試畫很久了~畫真人頗有滿足感呢,不過我花了不少時間在她的身上,真的....很不容易才一點一點地完成這幅畫作.

裙子的靈感是來自住家温馨親切的煎蛋.

今個星期可能有點累了,腦內一片空白,比以前寫少了很多東西~

接著,讓大家一起細心欣賞

西坡居士以彩熊的畫來製作的精彩短片:

很喜歡居士的詩句和動畫效果:


 

短片內相應的畫作,可以click一下名字回顧一下:


<迷霧魔鏡>
<遊‧夢森林>
<千堆紅>

<食品素描>
<戀人-醖釀中的浪漫>
<海灘>

<彎月小島的海底花園>
<風雪中的烽火台>

<潮池>

P.S. 停誌一週:

彩熊會放一週來休息一下,執拾一下東西,最近一幅草稿<小昭>,只作簡單的上色,待下次上誌(九月二日)才post上來吧!(想做一週懶人喔!)

Illustration  last updated: 02/09/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