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的日子這麼也就完了,真是快樂不知時日過!~~

很快就秋天了,秋高氣爽,換下裝先

~看見這個網上餐廳遊戲快要走到尾聲,來到dessert這個環節,在這裏,我想跟經常來支持我的朋友說聲
多謝!
希望你們會感覺到甜甜的謝意!

我喜歡花朵和絲帶,所以我的畫少不了這兩個元素.(再過兩日,再update blessings!)

朋友: 下面這個是送給你們的,希望你們會喜歡! 告訴一個秘密你們知吧,除了父母親外,我還是第一次送花給人......

↑這個是我親手畫的,也許你們會說我傻, 會說 "唏~~網上都有啦! 不用自己畫喎". 不過我覺得親手畫,會有多點心意和誠意, 所以我不介意你們會說我傻, 而希望我是傻得可愛那種^^!(傻笑.....)

小昭已經上好色了! 雖然blog友

歐陽的倚天屠龍大畫集已經完了很久...不過我還陶醉在繪畫古裝人物,覺得他們的舉止很...怎樣說好呢? 我喜歡那種古樸的感覺.  唔, 我要多些去圖書館找古畫集, 多畫古裝侍女才行!

除了小昭外,我還畫了..........

↑"送枝花給你ar!

最近的畫作都會以花為主題

我家沒有scanner,只好用數碼相機把畫作拍照,再把相片post上來blog裏. 最可惜的是, 拍出的影像總是黑黑沉沉的, 唯有用影像軟件來修飾一下~我發現yahoo blog也有修圖的功能,  發覺都幾好用, 還玩到著迷....玩上它的特別框框, 把它套用在我最近正在畫畫的公仔上........

(
待續)

這就是另一個Sweet Blessing-- ,遲了這麼多天, 希望大家會喜歡吧~

updated on: 10/9/2007 1:29 AM

(

)

P.S. : 彩熊生活記之麥記優惠

最近麥記推出了優惠券, 隨報紙免費附送, 我最鐘意就是用它那張買一個餐送新地/4麥樂雞/2雞翼的優惠~

因為平時很少食, 不知道是否壓得太耐,~所以今次有點兒買過火,唔, 都係不食咁多la... 弟弟, 留返俾你返學用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