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1/10)是我們畫會與DY Club合辦之萬聖節畫展開幕日, 雖然已到過這間cafe一次, 但仍有點迷路  ....=.="汗, 幸好12pm準時到逹. 與一班畫友相聚在一起, 又認識了新朋友,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把參展的作品掛上後, 再加上裝飾, 就很有萬聖節的感覺了, 不知有沒有萬聖節的節日餐牌呢?



DY Club Cafe 佈置加上主題畫作, 很有萬聖節feel!



Cafe 裏有幾道牆壁供藝術愛好者和畫家展出作品, 這是其中一道.



部分畫作相當恐佈~~



近窗邊的畫作. 哈~相中這幅黑白色畫作是眾多幅畫作的唯一殭屍~



來張大合照, 笑~


在這裏再賣多次廣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21/10 至 3/11期間到來參觀^^.


文物展


跟一眾朋友一起遊戲吃下午餐後, 彩熊在其中的一位畫友Helen的介紹下,到了香港藝術館參觀《大英博物館藏珍展‧世界文明瑰寶》.


以下就是參觀得來的戰利品:



這個展覧有很多古代埃及, 歐洲, 羅馬,希臘等的文物展出, 不過最令彩熊歎為觀止的還是文藝復興時期的畫家作品, 那些只用紙本和墨水, 由微型畫畫家來雕琢的畫作巧奪天工, 十分之精緻! 令很多人(包括彩熊)一而再, 再而三地駐足欣賞! 單看這些展品已值回票值! 跟同是喜歡畫畫的朋友一起研究討論, 原來這麼有趣~~令天上了很寶貴的一課, 學到很多東西! 真的要謝謝Helen!


彩熊開始對這類展覧越來越感興趣了~


到過cafe, 看完展覧之後, 已經疲憊不已, 梳洗一下後, 已急不及待上床睡覺, 今天只能向大家講一下開幕日的情況, 近日的畫作得再整理一下, 過幾天才post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