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編寫網誌了~ 請原諒彩熊的不辭而別! 為了可以專注轉工的事. 所以暫停了編寫網誌和畫畫了.

 

因為...新年前後看到有很多好工出現, 所以過去這幾個星期都為尋找新工作而努力... 終於密謀"跳槽" 成功了^^呵呵~達到新年第一個目標啦!

 

受到拉尼娜現象影響, 最近的天氣仍然十分寒冷, 回想起見工當天, 一天兩次面試, 身上只穿著西裝, 腳踏1吋尖頭高跟鞋.  那個落著毛毛細雨的早晨,  實在又痛又凍得不得了. 為本來緊張的心情加添了幾分狼狽和徬徨. 彩熊最怕就是面試了~

.

"唔知道得唔得呢?" 自從那天之後, 心裏面就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 直至...
接到通知電話,  才輕一口氣!

 

一直很想找份新工, 因為知道現在這份工作會做不長. 公司將來會削減人手, 如果不走, 就會被人"踢走", 想要一份更高薪酬的工作, 人之常情吧!


 

這個星期終於變暖一點, 才醒覺自己已有3個星期沒有畫畫(看看日期, 原來這麼久了...). 動手下筆, 似乎仍有點懶散~

 

今天得到靈感, 不知是不是因為就快到驚蟄(3月5日)的緣故呢?畫了一個蝴蝶精靈出來:


畫完才發現鑰匙頭畫彎了呢, 比較像刀多些~

 

:

醒...靈感...

靈感這東西, 真的很奇妙呢~

 

P.S.始動:

想以後會回復一星期編寫一份網誌.. 彩熊會努力編寫有趣的網誌和更加用心畫畫!

最近彩熊去了看一個著名插畫家表演, 稍後告訴大家.

下一份網誌, 會寫關於插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