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巧到了今天就是一周年了, 時間真過得快呢! 整番張賀卡俾自己先, 用番舊東西~



在這一年裏, 最開心的莫過於認識了很多熱愛畫畫和看畫的blog友, 也看到很多畫畫很厲害的人呀! 個個都各有所長呢! 有空玩玩最近好hit的crossover, 真是覺得很有趣+好玩!


跟不同的人接觸, 多畫了很多不同的畫題, 也是彩熊的最大得著, 希望以後仍能延續blog友間的友誼!


回顧過往的畫題, 哈哈, 大部份都圍繞繪畫女孩子和漫畫公仔呢,甚少畫素描和寫生啊~~因為要應付上學的東西, 還要上班, 不過很高興畫人終於得到點進步. 等讀完後要多畫素描先至得啦!!


大家也知道網誌是一星期更新一次, 而星期六日就是為了用來做功課和畫畫了! 不過到了4-7月期間可能會很忙.


找回數月前買的畫畫書, 用內面的方法畫至喜愛的設定人物:



效果都幾好, 感覺很滿足!


 
 


加多一個新的先! 哈哈~~草稿again(奸)


最後想說的是: 十分多謝各位的支持和鼓勵! 彩熊的網誌才可以繼續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