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blog友想看彩熊的素描作, 彩熊當然開心, 於是上星期日(27/4)就畫了這幅靜物畫.


路過很多blog友們的部落格, 看到他們最近都很忙(包括彩熊), 本來想送給自己, 送給大家的是一個大大又清甜的蘋果,


但最有趣的是, 本想著畫富士蘋果, 但畫畫下卻變成了小蘋果, Ahhahaaaa~~~唉, 怎樣也好, 都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1日1蘋果,醫生遠離我"


工作之餘,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要多點休息, 休養生息!


身體健康, 才會青春漂亮!




大家還記得彩熊的在<創作繪記>裏的流動小工作枱"嗎? ↑就是這張了~


註: 作畫過程的相片放在相簿內, 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去看看.


同場加上小女孩一幅:



"Is she look cute ??"


未來一個星期彩熊會休息, 抖擻精神! 


順道預祝大家勞動假期快樂!


P.S.: HKCAA年展開幕禮


昨晚(28/4)很高興可以準時6:30pm到逹畫展會場! 哈哈, 和去年的景況一樣,


不同的是, 今年彩熊是以參展會員的身份, 有別於去年的旁觀者~


最可惜的是不能親手拍一下剪綵那一刻(已盡力~)


謝謝好友Alice的捧場!還有其他blog友的捧場!


去完會場, 還要上學去, 不能跟會長一行人一起吃飯~唯有待下次了!


當晚跟好友吃了個築地銀大蝦燒自行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