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聽到四川地震的災情報道, 真令人難過啊! 覺得自己能做到的不多, 希望祖國明天會更好!

 

雖然要趕著做功課, 但仍想抽點時間做其他的事件/ 活動, 上星期一(12/5)到住家附近的鰂魚涌公園去看哥哥弟弟釣魚:

 

那天天氣睛朗, 陽光相當猛烈, 但迎面有陣陣涼風吹過, 很舒服!

 

 

有一陣子哥哥瞬間就釣到, 好勁呀!

 

 

這些就是釣魚的魚穫了, 全都是小魚毛, 哈哈, 很像酒樓的養魚箱~

 

 

↓這條是牛揪魚, 街巿也能見到,  被牠的刺刺到了, 可要痛3天呀!

 

 

大人小朋友都對哥哥的魚穫很感興趣呢, 哈,  雖然全都不能拿來吃~

 

以前曾在北角碼頭釣魚, 也能釣到比手掌大的魚兒, 很能感受到現在海洋資源正在不斷萎縮~

 

最後臨走把小魚兒全放生了! 要好好長大喔沒有甚麼帶了回家, 可哥哥和弟弟卻被曬傷皮膚了~

 

P.S: 寶貴的一課, Art HK08 香港國際藝術展(已完)

 

昨天早上(17/5)獨個兒到了灣仔會展, 第一次看這麼大規模的畫展!

 

 

 

 

介紹: HKArt08 香港國際藝術展今年首次在香港會展舉行, 集全球不同國家的藝廊,有過千件畫家的作品展出, 還有名家的作品欣賞呢!

 

這個畫展有個特別服務, 就是除了讓公眾隨意欣賞之外, 還讓賣家諮詢有關作品/畫家的相關資訊, 幫助他們購買心議的畫作.

 

大部分作品都是油畫, 很多都很漂亮! 而且畫得就如照片一様! 學到很多啊!

 

 by Dack-Hyun Cho

 

會動的精靈鞋子, 很有童話feel!

 

 

頗喜歡這個~~

 

 by Kobayashi Takanobu

 

來到展覽, 有看的, 也有玩的~不怕你悶!

 

這組像石膏倒模的作品很受人歡迎! 可能真會做到石膏像呢! 大家邊看邊走地研究, 原來....

 

 

↓哈..當你在這位道士前面行過, 他就bear住你啦,

 

"哼..."

 

 by Lee, Yong-Deon 

 

還有這個特設讓大家試鏡:

 

 

好~彩熊也來拍一張先~

 

 

哈哈, 那當然沒有作家的這張漂亮了啦~~

 

 

很多作品都很昂貴, 看這個有橙色貼紙的, 就是上US$40,000元!

 

 

彩熊雖然沒有買的份兒, 但能夠對一些感興趣的作品/畫家了解更多, 對自己也會有很大裨益, 最壞的就是英文說得不太好!  唯有洗耳旁聽別人解說了!

 

原來現在很多畫家都流行用金粉來創作喔~既特別又漂亮! 另外, 還有很多不用物料表逹的藝術品.

 

 by Lin, Tian Lu

 

意外地發現到畢卡索的作品呀, 真令人很雀躍呀!!!

 

 

↓看看這個價錢~~嘩,天文數字!!

 

 

錯失今次展覽的朋友, 不要失望! 記下這個日子吧! 明年可盼入內參觀啊! 屆時說不定會碰面呢! 相信下次跟同是愛好藝術的朋友一同參觀, 一定很捧了!

 

 

總結: 彩熊平時頗節儉, 雖然覺得$150元的門票很貴!, 但卻大開眼界!  有不少新晉畫家的作品, 畫家們都很有創意, 此外得到了最新藝術界的資訊, 實是不枉此行!

 

早上看的感覺很好, 但到了下午茶時間左右, 就越來越多人了, 覺得有點壓力, 不能仔細地看, 多逗留一句鐘就離開了.

 

這個展場雖然不是太大, 但由於場內設置了很多間隔讓畫廊放置作品, 所以彩熊還是走遍5-6才完全參觀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