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時涼時熱, 又潮濕, 是流感高峰期, 彩熊很少大病, 但小病就間中發作, 多謝大家關心! 彩熊會小心護理好自己的靈魂之窗.

彩熊重視難得認識的朋友, 抽空小試磨刀, 用了電腦繪圖AI(Adobe Illustrator), 亦只能畫幾張心意圖......

Gifts for my friends

施比受更有福...不論是享受製作的過程, 獲得結果的滿足和成功感, 還是給予朋友驚喜的愉悅...「自得其樂, 讓別人幸福.」就是彩熊喜歡親手製作心意禮物給朋友的原因.


送給親愛的好朋友Alice與Iris: 謝謝你們! 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另外也送給記憶中經常來探訪的blog友:
豆豆, himhim, Chiu, 知豫, 四川食鐵, Zen, 這些是以認識你們的感覺和喜好而創作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吧!













彩熊還想繼續自製心意圖給網友, 但心有餘而力有足, 希望他日有時間再繼續...

Gift from friend:

收到網友四川食鐵送贈的日本郵票, 很漂亮精緻! 上面印有沖繩的著名景點--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彩熊會好好珍藏的!


備註: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位於日本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的海洋博公園內,是沖繩的著名景點。


1.水族館內設有水量7,500公噸、世界第二大的水槽——黑潮之海,連同其餘展示槽合共77個。該館以沖繩的海洋為展示概念,展出珊瑚礁黑潮之海、深海等各式海洋生物。其中最著名的有世界第一尾成功長期飼養的鯨鯊蝠鱝,該館亦以鯨鯊為吉祥物。截至2006年底,該館共飼養750種,共28,000隻海洋動生物。


水族館旁亦設有海豚表演、海龜館、海牛館等,強化水族館的主題。


貫通水族館一、二樓的「黑潮之海」水槽,平面37x27,水深10米,水量7,500公噸,位列世界第二位。館內最大的一面壓克力觀察窗高8.2米、闊22.5米,厚60厘米,重130公噸。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的官方網站: http://www.kaiyouhaku.com/


2.






© WWF-Canon / Jürgen FREUND
 


鯨鯊(Rhincodon typus)是現時世界上最大的魚類,可長至20米,是鯨鯊科及鯨鯊屬中的唯一一種生物,屬於瀕危動物,壽命可達60至150歲。鯨鯊頭扁、口寬,嘴巴張開可達1.5米,擁有3,000隻細小的牙齒,以浮游生物為食物。



資料來源: WWF
http://www.wwf.org.hk/chi/coverstory/donsol/whaleshark.php


Special: 認識彩熊
還有一個月多, 很快就建blog兩週年了, 當中認識到不少好網友, 在彩熊忙碌的時候, 經常送上祝福和關心, 真是感到十分窩心和幸福!

在網友himhim的blog看到tagged的遊戲, 不過彩熊也不打算點blog友玩了, 覺得難得認識, 彩熊寫15項關於自己的東西, 讓大家多點了解:

1. 喜歡所有藍色調子, 黑白色, 及粉紅色.

2.不太愛太甜的東西, 吃多會感到有點暈眩; 喜歡辣, 但為了保養面子而少嚐.

3.是個長頭髪, 戴眼鏡的女孩子.


4.不愛多人擠迫的地方.


5.喜歡清靜的地方, 特別夜深人靜的時候, 可以聚精會神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6.最愛自得其樂, 喜歡一切可以親手製的手工藝, 如紙黏土, 十字繡等等.

7. 喜愛沉默寡言, 獨自思考, 想很多天馬行空的東西, 或人生或畫畫有幫助的靈感.


8.喜歡借音樂和繪畫發洩心情.


9.喜歡帶有蝴蝶結的衣飾鞋履.


10.筆下的Linyi是05年秋冬時創作的. 剛巧是畢業出來工作之時, 為展開畫畫生涯第一個畫的人物, 意味著彩熊重拾畫筆, 為得到靈感, 實現夢想而努力的象徵.


11.現為文職人士, 同時亦努力進修增值.


12.筆下的少女, 最初為看了擅畫Lolita風的日本漫畫家Clamp的作品而啟發, 現在逐漸找尋自己的風格.


13從小熱愛大自然, 看很多關於自然和動物的書籍. 最愛看動物記錄片.


14.讀書時期最愛就是中文課和美術課, 最討厭就是體育課和運動會.


15.自小的願望是時裝設計師, 但現在當個業餘畫畫者也感到滿足. 夢想可以有自己的個人畫展和繪本.

P.S.:以後彩熊可能會少了更新網誌, 或又要離開blog一段日子, 但希望仍能跟大家保持聯絡! 大家保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