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悠長假期的開始, 當大家看到這篇網誌時, 彩熊巳經出國去台北遊玩了 ! 13號才回港.

上一篇彩熊畫記, 很感謝大家對彩熊的厚愛和支持, 實在十分感動! 知道大家都期望彩熊快點把這畫畫好.

在過去這幾天裏, 彩熊都愁著該不該撰寫網誌好, 正在緩慢趕畫的途中, 不小心把畫的其中一部份畫錯了><""~~正如一位畫畫網友所說, 心情忐忑不安, 進退兩難...唯有暫停畫畫, 經過冷靜思考之後看回畫作, 覺得自己可以處理問題, 彩熊相信自己一定有能力可以把畫作畫漂亮的!

為了這首次旅行順利愉利, 也為了畫作的健康, 彩熊還是先準備好心情和行裝遊山玩水, 待旅行回來之後, 彩熊才專心回到畫畫項目上, 再慢工細畫, 跟大家分享彩熊畫記.

在此, 彩熊祝各位在這四天悠長假期裏復活節快樂, 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