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瞬眼間, 彩熊的BLOG已經2週年啦!!(雖然未能及時在4月14日當天撰寫~) 不過很感謝大家在旅遊期間給予彩熊的祝福和問候, 回來後見到真是十分驚喜!! 回覆也來不及呢!!



2週年啦, 回顧過去彩熊的作品, 彩熊又覺得自己進步了!  現在就讓彩熊精選自己覺得不錯的作品來給大家重溫吧!



在沒有這個部落格的很久之前, 彩熊是很怕讓人看到自己的畫作的, 因為她們都代表著彩熊的心情和想法, 若不是家人鼓勵, 都不會有這個部落格. 現在嘛, 又被他們嘲是"街頭賣藝". 哈哈, 能夠成長至現在會發表定期性網誌, 還可以參與畫展來展示自己作品的彩熊, 這段歷程, 連同遇上和認識大家, 可以成為網友互相交流談天, 對彩熊來說, 這是一個真實和美好的夢.

多謝你們繼續鼓勵和支持彩熊呀! 雖然當中很多網友都是素未謀面的, 但一起共渡兩個年頭, 這份情誼, 彩熊相信是真摯和珍貴的, 回望都會會心微笑的. 很高興可以認識到大家! 真的好開心, 十分開心!
 
跟個別幾位網友約出來見面的感覺是神奇的, 因為見面時大家都是陌生臉孔, 但一坐下來談天, 很快就會熟悉對方. 彩熊渴望將這友誼升華, 能有機會可以見見認識兩年的網友, 幻想著希望能在畫展裏與大家快樂地交談. 成為真實的朋友, 可以經常聯絡.

除了畫技的進步, 彩熊在寫BLOG當中得到不少得著, 一切盡在不言中, 千言萬語都說不清.

很想寫多D讓大家認識彩熊的, 有時會被問到彩熊這名字的由來, 關於Linyi的等. 彩熊都想找機會跟大家說說呢, 希望沒那麼忙時, 可以有這個機會.



現在讓大家先來認識彩熊認識了頗長時間的好網友吧!(名字不排序), 大家按他們的名字就可以到訪他們的部落格:

愛到處逛逛, 發掘新舊事物的豆豆, 看她的網誌能增廣見聞呢!

蝴蝶攝影師him媽, 彩熊愛看她跟她一家人的生活分享誌.

跟彩熊一樣喜愛集郵和畫畫的Chiu, 跟大家分享各式各樣的靚郵票.

也愛畫畫的暖暖, 彩熊喜歡看她分享的德語小故事和小畫作, 她的畫充滿純真和快樂.

不時送上祝福和關心, 讓人感到溫馨的Zen.

熱愛熊貓的四川食鐵, 他的BLOG有很多關於熊貓的事物.

觸覺敏銳的知豫, 喜歡她的BLOG畫文並茂, 覺得她的文章細膩特別.

畫卡通公仔了得的傻豬, 她能畫出很多大家都熟悉的卡通人物, 維肖維妙呢!

愛寫文的Key, 文字帶出道理但不乏風趣幽默.

喜歡與網友興風作浪的安", 也許你會戀上她的BLOG吧!

路過的HHuman路人甲, 與她分享所見的, 都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擅畫電腦畫的饞嘴魔鬼, 還有他至疼愛的小天使.

擅畫國畫的輕雲, 最喜歡看她繪畫的牡丹.

身體仍要休養的Dr. Bear, 對畫畫充滿熱誠和堅毅.

愛攝影, 更愛繪畫的K, 看他的BLOG還能知道都巿人的弊病惡習.

玩具收藏家金城, 還有他的代表作<漫金遊>.

愛寫詩也愛畫的, 她的詩經常在報紙上多次刊登.


心聲: 雖然仍是這麼忙, 不過卻很充實, 又做了很多以前未試過的東西, 但壓力還沒有減下來! 並沒有太多時間認識新BLOG友~

P.S: 在這篇網誌之後, 彩熊將會發表4篇網誌詳細記錄這4天3夜台北自由行的旅行手札, 大家記住密切留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