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到, 想大家都已經佳人有約, 準備迎接歡樂聖誕的來臨吧!
每年聖誕還未到來時, 商場都會預先粉飾裝置一番, 讓到處都揚溢著濃厚的聖誕氣氛.
今年天公造美, 給十二月寒冷的天氣, 就更令人感受到節日的喜悅.

彩熊趁聖誕未來, 避開了熱鬧多人的日子, 抽空逛了一逛, 不知大家有沒有逛呢?:
海港城

尖沙咀海港城外的聖誕裝飾, 已經很璀璨絕目了.想起上年在聖誕正日跟友人在這裏拍照, 可是十分困難, 很難不把外人攝入其中呢.


↑早在十一月拍攝的尖沙咀海港城外面的聖誕裝飾, 今年的主題是紫色的花仙子, 商場裏還有一個可以讓人彷如走進幻想世界的巨型紫水晶球, 但是因為那晚跟舊同事逛得太晚, 沒空踱進商場裏探個究竟.

荷里活廣場

十二月初抵達探訪鑽石山的荷里活廣場, 廣場裏有一些糜鹿擺設, 彩熊挑了一些金光閃閃的來拍~


商場內的聖誕舞台, 彩熊當時去看, 有兒童的才藝表演.


商場的焦點所在, 別開生面的"聖誕旋轉糜鹿", 但是比一般的旋轉木馬還小.(會動)

德福廣場
之後十二月中旬就逛了位於九龍灣的德福廣場, 那裏有很多熊熊, 彷如走進了小熊國.
 

臨近樓梯口的熊仔們最引遊人注目和拍照留念了.


身穿華麗禮服在晚宴上與夢寐以求的另一半甜蜜邂逅, 想是每個女孩子心裏的夢想吧!


小型的熊仔摩天輪, 只供拍攝用途.(會動)






熊仔的演奏舞廳, 各熊仔手持不同的樂器, 可愛得意極了.(會動)

太古城中心

前幾天在星期天經過太古城中心, 今年的聖誕主題是夢幻聖誕火車, 車卡可以供遊人上車拍照.


滿載禮物的火車可是很吸引人喔~


這是火車的內裡, 有一些傳統的聖誕擺設.


還有一些樂韻悠揚的歌舞表演, 很多路過的遊人都注足欣賞.


聖誕老人的禮物跌了出來喔!!~~


西歐式的火車裝飾, 還是舊style最有味道.


快要離開的時候, 剛巧碰到舞台有表演演出, 可以看到各層都站滿了睇show的人們.


這個就是商場正中心的舞台, 聖誕期間還會有一連串精彩的表演安排.

時代廣場
最後, 昨天彩熊來到銅鑼灣的時代廣場, 進入幾米的繪畫世界, 這裏最多遊人了!

到處盡是可愛的聖誕小企鵝.


在這裏, 幾米的粉絲一定能認出大部份的故事人物吧! 不過有些人物還是第一次見, 不知是來自哪個故事呢? 知道的可以告訢彩熊嗎?


Moon shop門外....


有一隻巨大的兔子跑了出來.(P.S.:這張最難拍了, 不知幾多人圍在這裏, 拍到這張真是走運!~:p)






在這裏, 你會發現'向左走, 向右走'的男主角在這裏經過,


還有'地下鐵'的瞎女孩, 都成為大家拍照的人氣目標.


走到時代廣場內面, 還有幾米的畫展.


你可以慢慢坐下細賞箇中的故事.


很多都是色彩繽紛的圖畫...


而眾多圖畫當中, 彩熊就最喜歡這一張了.

最後, 彩熊祝大家有一個快樂難忘的開心聖誕!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