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連3日的聖誕假期, 不知大家到了哪裏度過呢? 彩熊就過了一個開心聖誕啦.


今年在假期前夕, 至平安夜那天工作還是忙到要OT, 於是正日彩熊不選擇外出慶祝, 還是喜歡安在家中與家人度過, 可以躲躲懶, 休閑在床上休息個夠.


而Boxing Day那天(26/12), 彩熊就跟兩位舊同事一起到旺角學做聖誕蛋糕. 原來這些課程好hit的, 遲一點就會滿額報名了.



這裏就是學做蛋糕的地方, 而彩熊就坐在最近教桌的一張, 好讓自己可以留心細聽老師教導的步驟和要訣, 希望做出來的蛋糕可以完美一點.



↑上面這個就是彩熊做的黑朱古力蛋糕製成品啦, 看上去十分滿意!
自中學時期的家政課以後, 再也沒做蛋糕了~ 今次還要1人做一個, 好有成功感呀!


原來自己做一個蛋糕是好好玩的!



跟舊同事做的放在一起, 大家各有千秋啦, 不過味道都是一樣的.
這款蛋糕用上53%的朱古力, 吃著會有很濃的朱古力味,

完成後的蛋糕, 就可以拿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了!


跟舊同事一起上蛋糕課, 玩得好開心! 多謝舊同事B&C! 今年彩熊過了一個有意思的boxing day.


上了蛋糕課後看錶原來已經六點多, 於是彩熊急忙拿著蛋糕回家去, 休息過後, 就相約友人在餐廳食牛扒做聖誕大餐.



每年的聖誕, 彩熊都會與友人去一間高級餐廳吃比平時貴好多的美食做聖誕大餐. 上年彩熊推介了友人到一間日本餐廳吃, 吃得不亦樂乎. 今年呢, 就是....
看這餐廳的格調, 想已經知道這裏是甚麼餐廳吧?這裏就是outback了.



這個外表好似蕃薯的麵包是送的, 點伴醬還是不及點餐湯來得好吃..



這碟凍蝦都是送的, 不過要點牛扒才有.



聖誕期間限定的飲品, 見到menu說明有蜜桃粒, 想也不想就挑了這一杯, 很喜歡那甜美怡人的味道...所以3人都是點了這杯.



友人推薦好味的炸蘑菇, 外表香脆, 內裡嫩口, 不過吃時要小心內裡熱燙呀.



本來想點一個芝士汁伴薯條, 但原來點牛扒可以要2個伴菜, 就把伴菜都換作薯條, 再加錢要芝士汁, 省下了點錢.



等到頸都長了的主菜--極品安格斯肉眼扒, 點了7-8成熟.(另一個選擇就是頂級牛扒, 又極品又頂級...初時真是不知怎樣選擇好了~~~)



牛扒肉嫩汁香, 塊塊啖啖肉, 切開都有1cm厚, 點著附帶的蘑菇汁已經好美味, 真是好少機會吃高級牛扒呢!~~~


多謝友人A&I! 彩熊才有機會可以吃這麼美味的聖誕大餐!


 


快樂聖誕過後, 彩熊又返回繁忙的工作環境了...同時, 很快地, 新的一年好快就到.


在此預祝各位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啦!

http://sl.glitter-graphics.net/pub/2635/2635994p3kpthmaz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