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幾乎整個月都OT, 終於等到久違的復活節假期啦! 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這一排子的工作忙碌, 促使少了很多時間上blog...(雖然講了很多次忙了, 但仍要講~= ='')


但是彩熊會盡力維持每星期update blog一次和多點探望blog友的!


全年最長的假期在復活節, 不知大家打算怎樣度過這寶貴的五天紅日呢? 昨天彩熊就去了一座近年新落成的商場--圓方(Elements)看Peter Rabbit, 作為這假期的其中一個節目.


Peter Rabbit是由一個英國插畫家Beatrix Potter在1902年創造的一個兒童繪本故事人物, 個人覺得Peter Rabbit很有童話感覺, 溫馨得來又離不開動物和大自然, 真是很適合一家大小去看看.


當中在金區有一個Peter Rabbit 360度旋轉舞台, 假日有很多人拍照呢!



↑兔媽媽抱著兩隻小兔寶寶, 正氹牠們安睡呢!



↑要做完家務才可以去玩呢!



↑鵝太太旁邊的好像是老鼠先生?


個人就覺得Peter Rabbit的佈置不算多, 所以很快就看完了, 接著就看看商場的特別擺設.



↑這個商場原意"元素", 所以分了金,木,水,火土,五區, 而這個注水流柱就放在水區.遊人可以碰到柱上往下流的水, 想在夏天時分, 一定很受歡迎吧!



↑在商場的主要通道, 見到這輛閃閃生輝的水晶車, 上面鋪滿了大豆般大小的圓水晶.



↑逛累了, 就找一間高檔麵店坐下歇歇, 這個商場附近沒甚麼平宜的餐廳,
而在這裡的食費可謂算是中上. 雖已叫個幾乎最平的吃, 但彩熊叫的這個麵食, 論質量是屬於偏貴.


最近想不到想寫的東西, 而最新的畫作又沒有完成...唯有又貼上這些生活留影吧!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