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流逝, 還記得第一次寫BLOG的時候是在2007年4月14日, 當時由不知該寫些甚麼, 到發展至能展示有自己性格的畫畫部落格, 真的經歷了很多......3年了




這麼快又到一年一度的建BLOG慶誌, 回想過來, 雖然現在越來越難抽時間去畫畫, 但猶幸畫功不退反進, 還有結織了多年的好BLOG友的支持, 彩熊至今才可保持"仍想畫"的動力和心境.

彩熊在大家的印象中是個愛畫女孩和畫花的女孩, "Nature^+Fantasy%+Dream*"這個畫畫部落格至今能有3週年紀念,十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本來心裏有很多話兒想跟大家說, 但到落手打字時又忘記了, 唯有送花花給大家, 以表心意!

而陪伴著部落格的成長, 還有部落格的靈魂人物, 就是彩熊至愛的自創人物Linyi, 我總是習慣把花畫在她手裏.

所以3週年慶誌, 又怎能少得她? 於是昨晚堅持抽1個小時多把放在上幾回網誌的草稿上色:


假針筆,水彩+乾粉彩, 80gsm paper, 但彩熊始終喜歡原稿的原汁原味~

原圖:


追加以往畫Linyi 的草稿, 有時喜歡留著草稿空白的不上色, 看著那些流暢自如,隨心而畫的線條, 能有些想像的空間其實很是不錯的.


有BLOG友曾說她的頭髪是魔髪. 是的, 看起來她的頭髪真像流動不止的水般, 而我就是陶醉畫她的頭髪活潑地在空中飛舞的感覺, 很有美感.

好了, 說回近況...最近彩熊不幸地在一至五, 工作都很忙, 而且回家已經很累, 所以彩熊上BLOG的時間不多, 只有留待在僅餘星期六日拿來畫畫和探探BLOG友.


貼上最近一張大作的一部份, 在這上面畫了一個古代仕女的臉龐~



可是這陣子畫畫的進度很慢了, 其實這一張由草稿至開始上色已1個月了,但無奈不知是否3,4月天氣差的關係, 身體總是很累, 像患上了渴睡症似的, 整天都想睡~~

勉強無幸福, 唯有勸自己慢功出細貨啦! 要繼續努力呢! 還有好多草稿等著我啊!

P.S.: 換了隨身聽

彩熊一直用了5年多的128M隨身聽其實一直都壞了, 但總是不想換掉, 因為那是哥哥5年前送的生日禮物...

還記得擁有它的時候, 是多麼的歡喜萬分...可是現在已損耗嚴重, 現在很難再繼續用了.

給弟弟知道後, 他老是游說彩熊買最新款的ipod touch, 前幾天終於都決定買了, 聽歌音色很好, 試用後愛不惜手, 不過現在有很多新功能還未摸透, 看來要花個weekend慢慢研究了!



最後祝自己和大家生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