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有一次要上山找一個地方, 之後就順道來訪香港動植物公園.


↑還記得小時候一家人一起到這裏來遊玩. 看花觀鳥, 還有吃雪糕和吹泡泡, 玩得不亦樂乎....今次我獨個兒來緬懷一番.


↑可是在陽光烈炎下, 即使公園門前只有十多個階級, 卻感到不容易才到上面去似的.
那天真的很好天氣, 大家不要給上面的照片誤導了~~



幸好這次到來有帶相機...!!很喜歡這張相! 很有一飛衝天的感覺!
看起來像是飛機滑過的痕跡~~



↑在樹上應該很涼快吧!~~ 很少在巿區見到這種鳥兒.
這隻紅耳鵯一點都不怕人, 彩熊站在樹下拍了牠幾次, 牠不但沒有飛走, 還輕鬆的唱起歌來!


↑這是在溫室門前種的蕨類, 一種葉莖鋼硬的蕨類, 還記得母親曾說過它的藥用功效:
骨碎補--功效治骨痛, 補腎.


↑你都熱到沒精打采嗎?
在門前有兩個大魚缸, 裏面種了好多水草, 只有寥寥數尾小魚, 似是熱悶了的樣子.


這一尾則懂得躲在水草蔭底下休息~


↑入到溫室裏, 眼前只見種了一大片不同品種的蘭花,
(註: 這裏最前排左邊的兩張相則是公園門前則攝的)


到過溫室, 彩熊還去了觀鳥園, 不過相機機能差, 攝不了遠處嬉水以消暑的鳥兒.
最後, 由於氣溫實在太熱了! 連平時逛街都不多出汗的彩熊都汗流浹背, 十分辛苦, 於是放棄逛公園其他地方~~


↓下面這些則是在去公園前後拍的:







下山時拍的, 不知是不是禮賓府? 有機會彩熊都想入內參觀一下!


彩熊知道最近自己miss了好多網友...遲些有空探訪各位的部落格!

P.S.: 下回網誌預告
下一篇網誌會post上大作, 各位想看就要密切留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