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在寒冷的天氣下已經過了9天, 而彩熊則懶睡了9天(精神上)... 哈哈..跟大家說笑罷了! 其實早前有要事, 但在工作天又沒有時間update blog, 所以彩熊的2011第1誌就這樣遲了,  現在畫點好畫送給各位期待的朋友補數吧!(不喜歡看公仔的朋友, 就要再等下了...)

畢竟這是2011年第一篇網誌, 還是認真點, 當然還有2011年第一張畫的圖畫:


看在彩熊的眼裏, 新年宛如一張潔白無暇的紙張, 希望這一年就如畫畫般, 享受當中的過程和獲得美麗的結果!

於是本年給自己定立的生活主旨就是: Positive, Productive, Creative.


除了公仔, 還是公仔!
很久沒有畫實物題材的畫作, 自己也不知道, 偏好從何時起就被畫公仔佔去了....

新一年開始, 很快地, 後日就是彩熊的大日子.對, 彩熊就是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下出生. 這張給Linyi畫了姐姐, 打算上色來送給自己的生日卡, 大日子還未想到怎樣慶生, 不過那天一定會放假慶祝! 希望最好可以過得開心和有意義吧!

http://i119.photobucket.com/albums/o127/pampray/Happy252520Birthday252520Sign.jpg


遲些再探訪各位的部格格, Miss you all!


PS: Blog送的生日禮物


有朋友說彩熊的生日有3個1字, 再加2011年就是2011111, 有5個1(好勁...笑~) !!真是別具意思啊! 自己也因此特別喜歡這個1字, 因為有第一名, 成功和幸運的意思. 這意味著這是彩熊過的最特別的一年, 過了一個最特別的生日! 希望這新一年能過得特別開心和有意思! 努力PPC!!


好多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尤其特意送上親製生日咭的blog友: Zen, Julia 和 Rosa!(名字不分先後) 收到這麼精美這麼有心思的生日禮物! 感動到不知說甚麼才好...彩熊的心是滿甜的, 還有的是充滿暖意和愉悅, 緃使生日已過, 仍在會心微笑中...



知道彩熊的真名字的網友不是有好多個, Zen是其中一位. 這張已經第三次收到她送的生日咭了! 每一次收到的都是漂亮和滿載心思的禮物! 每一次都非常喜歡! 很喜歡咭上的彩熊, 哈哈! ~和我的名字一樣! 非常可愛! 還有風信子很美! 現在我都有種有一棵, 正茁壯地成長, 應該是粉紅色的.
http://hk.myblog.yahoo.com/ZenZen-Inspiration



這張紅當當的生日卡是Julia送的, 我覺得這張看來起魚兒像在絢麗的紅珊瑚上游泳. 她知道我喜歡海洋, 魚和花, 很有心思! 另她又親做了幾張很漂亮的生日卡送給我, 每一張都有其意思, 十分感謝! 想欣賞的朋友就要到她的部落格內參觀了: http://hk.myblog.yahoo.com/julia-l/article?mid=5325



Rosa和彩熊一樣, 也是一個熱愛畫畫的人, 能收到親手畫的生日咭, 印象中她是第一個!所以開心程度是難以形容的! 非常喜歡紅藍原子筆交織下的紫調子和漂亮的女孩子, 很elegant!!
http://hk.myblog.yahoo.com/rosaho25/article?mid=8120


(Last Updated on 16/1/2011, 9:1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