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快地又與網友Rosa合作玩crossover, 事實是早在新年前, 就跟網友Rosa說好會玩兩個crossover, 其一是早前的新年賀圖(彩色), 而其二就是今篇的情人節賀圖(黑白)!

未看之前要跟大家說聲, 這是充滿濃濃中國風的一篇!

話說在上篇網誌, 彩熊掛著找東西來忙, 卻忘了第二個的crossover...不過得網友Rosa提醒! 幸好都趕得及在情人節今日post上...

好了, 不說那麼多...立即看圖吧!


↑話說上面這位Q版阿哥和"借東西的阿莉阿蒂"都是小矮人, 見到皇宮有位樣子別緻的格格就立即喜歡上她, 於是選擇在情人節想到跳出來送一束迷你花花給這位格格, 並討得她的歡心~

畫後感:
浪漫的氣氛....本來想畫個黑夜煙花做襯托的, 不過不夠時間, 這張稿圖最後就變成給花花的舞台了, 希望大家feel到有浪漫氣氛吧!

格格衣服的花紋和格格閨房都有參考網上資料, 因為好少畫中國風, 不熟...除了花兒之外. 不過中國風彩熊都好喜歡畫的!


↑這是網友Rosa給的稿圖, 格格的衣服畫得很精緻呢! 可是家中沒有printer, 彩熊沒法照本全抄, 而圖中的人物都變成彩熊版了~大家都會看得出是改了好多...
(PS: 有一處地方畫時因為心急一時看不出來, 於是沒有畫下來~~完成後才看得出是甚麼...)

而另一邊廂...

網友Rosa也趕緊完成了稿圖了!


哈哈..多虧Rosa, 圖中他倆正過著一個很有創意的情人節喔! 非常快樂的氣氛! 不過感覺有點像結婚!:P  也許這是女主角的願望吧! 不過可以伴男主角一生對她來說已經是大幸福了! 她竟然想到跟男主角過一個西方情人節!!

不知Rosa知不知她畫的是誰跟誰呢? XD...

Rosa的相關網誌: http://hk.myblog.yahoo.com/rosaho25/article?mid=8382

PS: 事實這是某某網友要求我畫的...人就畫好了...不過逼爆畫面的重任還是留給Rosa完成好了!XD~~~ 我想由她來完成, 想必這位網友都會好喜歡了! 就這樣啦!~


↑這是我畫給網友Rosa的稿圖, 也是中國風的.....
不過畫中人物.....不知看了大家還認不認得出來呢?

提示就是我把去年一部電視劇的人物彩熊化了~哈哈~


↑再貼上一張去年我畫的關於元宵節的大作! 故事是從前在元宵佳節, 女士們才可踏出閨門, 尋找她們的心儀另一伴, 畫中這位黃花閨女懷著又驚又喜的心情, 也朝著這個目標進發!

其實這畫是在去年5月完成的, 沒法在元宵節時完成...不過今年終於可以如願了!

預祝各位情人節和元宵節快樂!

PS: 下回網誌就是...大概就是講回上篇網誌的進度了~哈哈...不知為何很多東西都想做~跟自己說儘力實現吧! 不過接著幾個星期公司的工作變重變多了, 最重要這個! 希望能應付得到啦! 無驚無險又到終點! 也希望能有時間抽空來探各位的blog!

天氣又變冷了, 各位要小心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