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說到因為沒有時間整理相片, 於是彩熊就掏出自己的畫畫近況頂替了.

最近的生活節目可謂精彩充實到不得了, 工作又進修又畫畫, 自從跑去進修後就一直沒有時間整理和post上來, 雖然常忙到肩膀和手臂都酸軟~但感覺這才是人生. 只是沒有時間上blog和好好休息...

說回要整理的相片, 要追朔到3月初天氣仍冷的赤柱之遊:


起點: 一抵達赤柱就往美利大樓典雅的走廊裏.


昔日古老押店的支柱, 其繁盛的輝煌情景可想而知.


說到leisure, 當然是隨意逛隨意拍啦!


↑↓之後重回美利大樓內, 有少許昔日赤柱的歷史簡介和展品, 喜歡那投射燈的燈光像黃昏餘暉的感覺!


以前的海一定是好清好清的了~~大小船歸航, 有點漁歌晚唱的feel!

打算試著找很久前blog友介紹的特色曲奇餅, 但是找不到~


青山綠水, 天氣又不熱, 見到令人輕鬆舒服!


赤柱巿中心全景, 街上多半是來享受遊憩的外國人, 到處一片濃厚的異國風情!


忘了這個是不是燈箱, 不過很有特色! 如果晚上亮著一定好浪漫了!


未試過坐舢舨, 想必是很好玩吧!


一起看海去! 兩個大男人在海邊談心, 似乎欠2支冰凍啤酒吧!:P


來到海邊的地方, 哈, 經常對著海邊的事物充滿幻想~~~
(這塊石頭共拍了10次才拍到滿意~XD)


這個風景令我想起昔日到長洲和同學去考察的時光! 時間真是過得好快!


去的時候剛好正值是杜鵑花的盛放之時



有個外國女孩沿著其中一行木條上行, 拍完很喜歡這張!


潮汐也是很多水彩畫家喜歡的題材.^^


行到赤柱二灘, 不中行的我感到很累, 不過這裏也可以見到一些小生物, 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在這裏慢步行過, 看著乾淨的潮水在睛朗的陽光下閃閃生輝, 聽著清脆的海浪聲....


哈, 發現了新大陸! 是不是很像北美洲呢?


行得累, 坐下野餐, 望海看日落...寫意快樂的一天就這麼完結了!


PS: 期待的加勒比海盜新戲-4之魔盜狂潮


今post講開海的話題, 最近有一套關於海而又讓人熱切期待的新戲, 就是快將上映的《Private of the Carbbean》


入戲院最喜歡看魔幻的主題的片子了, 我喜歡Series of《Private of the Carbbean》
,《Avatar》...還有Series of 《Private of the Carbbean》


裏的海盜造型十分出色! 尤其喜歡看尊尼特普飾演的Jack Sparrow, 還有其古靈精怪的性格. 今集還加入一個新的女主角!



這系列出了傳說中的海怪, 女海神, 今次的重頭戲終於輪到最令人期待的神秘美人魚!
(PS: 經過看到貼在地鐵裏的海報實在看不清楚, 於是就上網search了...)

細看之下, 這3條人魚各自是黑髪, 金髪和紅髪, 很喜歡這一系列的海報, 設計得很有傳說的色彩!!


內容不說那麼多了, 還是去先睹為快! 真是令彩熊引頸以待, 很想快點到明晚啊!!!


遲些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