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真是很久沒畫畫了! 尤其是上色, 最近朋友I主動找彩熊, 想我和她一起去畫油畫, 真難得她竟然有雅緻去畫畫(詫異~), 雖然是付錢到外面畫, 但有人陪畫的話, 感覺和氣氛應該比自己在家畫的很不一樣!^^  而事實是原來朋友I買多了團購票就快過期, 並不想造成浪費. 以前我曾很想與她結伴去畫畫, 可是認識她這麼久, 不曾見她這麼有興趣...只好說, 團購魔力比我更吸引~哈哈XDDD

於是嘛, 在星期天(6/11), 興趣勃勃的I 就興奮地帶彩熊到位於九龍灣工業中心地帶的畫室, 那畫室看來只是小本經營, 雖然地方狹小, 伸展空間不大, 不過基本顏料用具總算俱全, 包飲品價錢合理. 由於I遲到的關係, 我們實際的畫畫時間其實只有2小時45分鐘(原本為3小時).

當初都有點擔心畫了不滿意的作品, 而不能使票值回價, 不過想深一層, 我們是來relax, 而不是來做壓張大師呢, 最重要是能享受就好了!

過程中, 心想: 怎麼在外面畫卻這麼漫長? 反倒畫到有點想打瞌睡, 幸好沒有伏到顏料裏去啦! 哈哈XDD~經過2小時多的art jamming, 事實證明彩熊真是杞人憂人, 其實在旁的朋友I比自己還擔心, 應該得多點照顧她才是.

在此與大家一起享受我畫中的樂趣:

IMG_1480-1.jpg 
↑畫室小小, 但藝術氣氛頗濃厚啊! 不錯不錯~~

When I drew.jpg 
↑太久沒畫, 可以重拾畫畫的樂趣...有得畫我就精神啦!

my masterpiece.jpg  

↑這張就是彩熊的完成作: 一個12歲的小女孩在夕陽下看海, 天空滿是自由飛翔的銀背海鷗. 也可以看到畫剩了不少油畫顏料, 相信再畫一幅也有剩.
(PS:這是聽得多西方純音樂&有點睏的狀況下的結果~:P)

Enjoy art jamming~.jpg 
↑大家不畫不相識, 畫作來個合照吧!

後記: 很開心見到朋友開心, 並完成了朋友的好意 (除了不習慣這麼多人一起畫外...XD) 她竟然還想下次再來, 希望她繼續感受到畫畫的樂趣吧! (第一次畫油畫獻了給她啦!^_^)

最後的是: 朋友I, 十分多謝你請我來畫畫! 最重要的是她叫我來是因為還記得我喜歡畫畫, 我們約好了如果下次再來畫時, 就把即場畫的作品送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