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有幾個月沒有畫畫了, 自上回記興奮的art jamming之後都一直在專心整理2007年到現在的照片(還有畫作的照片). 可以看回以前的自己是怎樣, 發現以前自己都挺厲害, 一個月可以畫很多張畫...今年看怕沒有這般時間和心境可以重拾畫筆, 唯有暫時壓著心中的那團火, 到明年年中讀完書才大畫特畫...不過今年很快已到年底了,~~

好! 今次又post倉底貨, 帶大家時光倒流到炎夏迫人的8月, 彩熊的打蝶之行!

話說今年彩熊有很多第一次, 有第一次去的地方, 第一次的開心經歷, 第一次的嘗新試玩....而今次是第一次學人家去打蝶!

平時看blog友Him媽的打蝶照片已讚歎不已, 想不到自己都有機會打蝶, 興奮不已! 也體會到打蝶達人為捕捉蟲蟲的美態付出不少! 事關彩熊真的很怕曬+熱, 不過想起打到蝴蝶蜻蜓真的很開心! 拍了很多張, 就挑了一些靚相給大家欣賞!

OM285336-1.jpg  
↑紅蜻蜓高高挺著長尾巴的姿態亭亭玉立很優美!

OM285348-1.jpg  
↑蜻蜓其實是很大方的蟲蟲, 牠們也是一流的model, 擺出的姿態十分優美, 又可以近距離拍攝, 讓打蝶人可以拍到滿意為止!

OM285440-1.jpg  
↑藍色的蜻蜓也很美麗, 如果能拍到牠停在枯枝上就好了!

  OM285360-1.jpg     
↑相對蝴蝶就比較害羞, 不過這對虎斑蝶情侶也十分大方, 於是彩熊本心也不多打擾牠們啦, 拍完幾張我唔阻你地啦!

OM285385-1.jpg  
↑有時等蝴蝶休息, 也不是這麼幸運能等到牠們打開翅膀~~

OM285429-1.jpg  
↑其實蝴蝶的數量也不算多, 而當發現一隻時, 想好好拍的時候, 眾人來到, 就嚇飛了蝴蝶了!

OM285395-1.jpg  
↑草蜢先生比較"有型", 如果能遇上體型大些的就好了! 以前遇見過的很大隻, 跟著牠"滋"一聲飛到很遠很遠~~~

OM285418-1.jpg  
↑可以拍到蟲蟲之外的動物, surprise!

OM285419-1.jpg  
↑這位叔叔全神貫注地拍蛙, 這隻蝽蟲就全神陶醉在他的腎部上...

spiders.jpg   
↑原來鳳園也有很多長腿叔叔...長腿叔叔你好嗎XD...為免觀眾不安, 縮細了相片大小.

拍了一整天很累!

PS: 寫完整篇網誌, 發現打得最多是個今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