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第一天"下種"後, 彩熊每天都興奮地期待著, 水晶花每一天都有不同變化. 依照說明書的做法, 雖然經過12-15天, 但水晶花還沒有長至水面, 在最後的幾天裏它幾乎停止了成長了, 也許天氣關係, 它的成長過程跟說明書說的有些距離~

Process of crystal flower.jpg  
↑由左上至右下:
1. Day1的樣子
2. 玻璃瓶裏的水已染得通紅, 生晶石上已開始長出晶體!!
3. 生長中期的樣子, 晶體長得很快, 瓶裏的水的顏色比之前更深色, 但已經是極致了.
4.倒掉紅色液體擦乾之後, 水晶花就完成了!

(ps: 拍出來跟實物有點距離, 如果拿上手轉一轉瓶子看會更美.)

under the light.jpg  
↑另外, 瓶子的木塞裏內置了LED發光燈組, 左面與右面的相分別是在有光和暗的地方下拍的.

IMG_2421-1.jpg 
↑那個燈組的燈光會隨機變化, 這個可是彩虹色的GOOD LUCK呢!

那麼就順道祝大家在新一年裏吧!

PS: 下篇預告-本年最後一張畫作
今年彩熊有張重要的畫作未完成啊, 那就是一年一度的Miss Delicacy 了!! 因為最近剛過的考試壓力, Miss Delicacy 2011只好變成壓軸在年底出爐, 希望能在年底前完成並post上來吧!
稍候再探訪大家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