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新的一年又到了! 無論2012年是一個怎麼的一年, 只要以平常心去面對就已經足夠! 哈哈, 希望時間可以耐用點, 讓彩熊可以更享受畫畫樂趣啦!:P
 
好了, 今篇為2012年第一篇網誌, post 上彩熊今年的第一力作 - "Miss Delicacy"!!

Miss Delicacy-head.jpg     
↑來個大頭照吧!^^ 彩熊不懂怎樣才可在blog裏放大相片的同時, 又能保持相片質素不起鋸齒~~??

先講一點畫的背景: Delicacy, 顧名思義就是畫細緻, 是彩熊由前年起對自己的工筆畫而作出的考驗, 看看自己畫的細緻度有多少. 送上Miss Delicacy 2011!!

Miss Delicacy 2011.jpg  
Miss Delicacy 2011 水彩 A4 size
↑今次的是中國風的Miss Delicacy, 彩熊為她的旗袍加了銀色花紋, 但卻難以拍下來,唯有局部放大給大家欣賞↓...

IMG_2520-1.jpg  
註: 這幅比2010那幅大2倍.

選美小姐除了有美麗外表, 更要有動人的Delicacy! 手上的玉梳子, 寓意女子的細心, 善於梳理細部, 處事有條理.

coloring process.jpg  
↑畫畫Miss Delicacy的過程, 在此不多說了.
Miss Delicacy-draft.jpg  
↑此為原稿, 早在數月前已在醖釀中, 卻難有activation的機會.

感想: 雖然2011年對彩熊來說是一個忙碌之年, 因此容易有生病的機會, 但反觀全年, 卻是精彩開心的一年, 總算努力爭取的東西都得到了, 但願今年同樣精彩開心!

PS: 彩熊整餅~XDD

為了新一年的來臨, 彩熊與2名好友趕在2011年最後一天的晚上去做蛋糕~XDDD...

其實, 做這個蛋糕是無心插柳, 話說彩熊又買了團購券, 本來約在11月中給哥哥親手做生日蛋糕, 但查詢之下, 11月的課程已經爆滿, 亦為了做以下這款心儀的蛋糕, 只好給安排在12月31日的晚上去上堂...

今回還是第一次做慶祝新年的蛋糕. (這次是彩熊第3次做蛋糕)

My 2012 cake.jpg  
↑這是彩熊的藍莓芝士凍餅, 當然少不了自己的大名(見餅側), 上面的白朱古力牌可以自己DIY寫字, 真好!! 家人吃過後大讚^o^, 喜歡那Oreo的餅底, 遺憾的是彩熊咳病又起還未好, 只是有份做, 無份食~唔濟arrr~~~

My friend's 2012 cake.jpg  
↑這是友人A的凍餅, 哈, 她做的好可愛, 還有另一友人, 她們勇於把創新元素加在裝飾上.

頗喜歡今次做餅的經驗, 因為今次做餅的地方好有人情味, 跟學員相處有講有笑, 有些跟導師已經熟稔, 而教做蛋糕的男導師亦很風趣幽默, 也許會再有如此開心的做餅經  歷吧!


下篇做甚麼好呢?? 彩熊還未決定, 到下篇再見大家時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