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見了! 在一連串假期節日的效應過後, 生活又歸於平凡, 然而天氣還是這麼冷, 真要小心身體健康!

太長時間沒寫blog了, 一時之間不知post甚麼才好, 就暫時寫一篇簡潔的網誌, 放上最近的手作仔吧:

RIMG0018-1.jpg 
↑在春節時才有空做的十字繡, 但是距離完成日還是有段漫長的路...(ps: 這跟一位blog友很相像~~)

delicate crayflower.jpg  
↑最新的小手工, 好像沒有介紹過這個瓶子裏的玫瑰花球, 那是把10多朵花拼在一起,  打算送給一個快要結婚的同事.

PS: 想大家都欣賞過我的新banner了, 其實那是把去年2011我所做的東西都放上去了, 是否很漂亮呢?
       不知會否有人掛念我的畫呢? 我也很久沒post上畫作了, 我會下篇放上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