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叫作"來自澳洲的禮物+回禮篇", 想一想還是改了標題...

相信認識Hikaru 25, (彩熊習慣叫她Rosa) 的網友都已經在她的部落格看到了我們的傑作啦!

那麼彩熊就懶一點, 今篇不寫那麼多了.

話說去年底看到Rosa的溫暖送手繪聖誕卡活動, 頗羨慕可以參加那次活動的網友, 亦好欣賞她們合作出的月曆! 

事後好開心知道她也想送一張手繪卡給彩熊, 當然彩熊亦會禮尚往來, 也準備畫一張給她.

IMG_7759-1.jpg  
↑好開心有份參與這個送手繪卡活動!很久沒畫水彩畫了~

IMG_7739-1.jpg  
↑趁著農曆新年假期,可以有時間慢慢地畫,挑選了一張好有新年氣氛的賀卡.

由於Rosa沒有特別要求想彩熊畫些甚麼,自由度之大,反而讓彩熊有點頭痛該畫些甚麼才好,本來有想過畫她喜歡的動漫人物…不過最終決定畫了自己最喜愛的人物,Linyi給她.

gift card for painting.jpg  

↑未開畫的賀卡模樣,有附頁.  一直習慣畫大張畫作,所以把畫畫在空間較多的附頁,然後在主卡上寫“情信”

Gift pic for blogger Rosa.jpg  
↑完成的水彩繪作,畫上了華麗上裝的Linyi, 雙手捧著滿載祝福的幻彩晶球,處身在一個水泡紛飛,魚兒在身邊游走的水底 (也許是龍宮吧!)

唯一不足的是這附頁的柔弱,看來不太承受得了水彩的洗禮,讓彩熊花多了時間重覆掠乾和疊畫的步驟,不過幸好完成作不算好皺.

20130224_124709-1.jpg  
↑除了彩熊的手繪作外,當然少不了寫下想跟這位已相識幾年的blog友的心底話. 用上了最喜歡的銀藍色筆來寫, 另生怕她看不出這是用水彩畫,加上了寫在最底的溫馨提示.

老實說,Rosa的超期待真讓彩熊有點壓力,還好她收到後好喜歡手繪卡!

PS: 收到Blog友Rosa的回禮

IMG_7806-1.jpg  
↑在寄出手繪卡後同時也收到Rosa的回禮,收到後好開心,亦好緊張在想她會畫些甚麼給自己.
雙方未畫之前,彩熊主動提出想她畫海兔宅記…

IMG_7808-1.jpg  
↑打開一看,是水族館篇!! 最驚喜是畫上了最喜愛的美人魚^3^,一看就覺得樣子髮型有點眼熟...!?
啊…原來Rosa畫了Linyi!!! 這是陽光開朗型(笑)
哈哈,她好sexy! 最喜歡是她那雙眼!

超喜歡這個水族館篇,當然還有Rosa特地選的Fairy Princess卡!

PS: 可以看到Linyi在別人筆下的模樣的確好新奇,過好奇一問: 怎麽魚尾會是粉紅色?(笑)

Letter from Rosa.jpg  
↑亦好開心收到Rosa的親筆信! 也感覺與她相識很久似的.

期待再玩過crossover啦! 下次有機會作個故事,一定找宅宅子和海兔來客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