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賞花的好時候!也是彩熊這個花癡每年最引頸以待的必去活動!
或許有人已經計劃旅行去賞異國花香,不過香港花兒亦絕不遜色,因為一年一度,五彩十色,百花齊放的香港花展又來了,正在等著大家到來欣賞呢! 
Self-made cover for HK flower Show 13.jpg 
↑今年的花主角就是藥用與觀賞價值並重的石斛蘭

IMG_7910-1.jpg  
↑早上11時多買票入場, 還是習慣由天后那面進場, 好漂亮的門票!
   
↑今年比去年遲2個小時入場, 但甫入場, 已見人山人海, 要攝一張靚相都要等==", 難道與近年國內旅客增多的情況有關?
Cure flower characters.jpg
↑每年花展總少不了用花砌成的可愛公仔, 今年嘛, 過了驚蟄, 當然有各種蟲蟲四出活動啦!

 Flower decorations.jpg   
↑↓除了花砌公仔外, 另一個必影熱點就是用花美化的各種場景, 有中西式園林, 禪院和雅苑等

Flower characters & decoration (mixed).jpg

Flower Sea.jpg   
↑每年花展都一定吸引不少龍友到來攝花, 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 一定會是這個鬱金香花田, 今年的設計好有層次感.
PS: 個個都長鏡大機的, 如彩熊般拿DC仔, 真有望塵莫及的感覺! (汗~)不過大機拍出來的質素真的美很多! 真要考慮買一部了~

 IMG_8092-1.jpg  
↑發現花展的裝飾, 有部份以鏡做元素, 十分特別, 亦有點cyber的感覺.!

Flowers Decoration 2.jpg
↑看完花砌公仔和場景, 最後就少不了看花藝高手嘔心瀝血的作品.

Bees and buttlefly.jpg  
↑除了花朵爭妍鬥麗吸引外, 還有輕盈美麗的最佳models, 任擺甫士給人拍.
IMG_8202-1.jpg  
↑走累了,不妨去一下開心樂園遊玩,捧一盆花花獎品回家栽種吧!

Flowers in HKFS 2013 (with no).jpg  
↑這裏post彩熊在花展拍下的花花,不知大家能認識多少花的芳名?
答案將會在下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