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又一年了,這麽快又到blog生日!不知不覺在Yblog寫blog6年了,看著這裏的起起落落,有開心不開心,低潮時更曾經有想過不寫。

如今彩熊已變到老blog主了 XDD(笑),但人老心不老,對畫畫的心仍在!時間會讓畫畫的點滴和心得升華!不過還得大家繼續支持彩熊的畫作!

今年畫了美美的慶blog賀圖,有喜歡的海洋世界,還有最愛的Linyi

Linyi_Pic for 6th Blog Anniversary.jpg  
此為彩熊的嘔心瀝血之作,有了Note II的強大功能,才能盡用百忙中的一閒,點滴成畫,繼續把所有愛都灌注在Linyi身上。

假如彩熊的畫代表Linyi, 那麽大家的支持就是點綴Linyi的七彩繽紛的漂亮游魚...

多謝大家一直之來的欣賞和支持!為了多謝大家的長期支持,現與大家分享慶blog6週年的喜悅,若有blog友想要彩熊的畫,一定答應頭6位提出的要求。
現在彩熊上blog的時間依然見拙,寫得blog就作不了回覆,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再抽空到大家的部落格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