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彩熊在blog海裏好不活躍, 過去幾個月感覺像白過似, 辛苦下了努力卻徒勞無功, 除了工作只有工作, 回想沒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生活原來是很空虛的...集結這段時間的無奈和掙扎, 終於還是畫起畫來, 雖然却只是用Note II 畫的公仔, 但完成後仍是感到興奮和滿足!

又是那句 "好耐沒畫畫了!", 吐嘈完了, 彩熊與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畫作:

首先又是畫Linyi的圖, 每次很久沒畫畫再始動的時候, 都是畫她來提起投入畫畫的感覺.

Linyi_posture_base.jpg  
Linyi in rest state, illustrated by Note II

↑這只是完成人物的基本圖, 以後還會加上個豐富的背景構圖.  日後再post上來吧!
如果問哪part最難畫的話, 哈哈, 彩熊一定答是魚尾上排列的鱗片!

其次是早前答應網友Hikaru25畫的驚喜, 結果因為某個原因而拖到現在才完成.

Surprise to Rosa.jpg
Surprise to blogger Rosa, illustrated by Note II

↑哈哈, 這是彩熊版的海兔宅記!  早前彩熊的部落格慶blog6週年時, 她說很想看看彩熊筆下的宅宅子和海兔, 於是便畫了下來.

這遲來的surprise...希望得主不要介意, 見到就請記得來接收喔!


PS: 最近開通了彩熊FB專頁, 希望喜歡的人記得進去like下!^^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fantasy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