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有點時間, 寫一寫彩熊最近的生活, 記上星期日(7/7), 與朋友K到太古城看Lego展"Piece of Peace", 記得這是第二次在這裏看到Lego展, 上次展出的是世界著名地方, 而今次展出的是用Lego砌出的世界遺產.

 
IMG_8701-1.jpg  
↑星期日的太古城中心, 人山人海, 看Lego展要排隊進場, 幸好不是排了很久, 早來的話等十多分鐘便可.

IMG_8698-1.jpg   
↑每個Lego模型都有介紹表達的世界遺產及其歷史, 還有所用Lego件數等.

由於相片眾多, post上覺得漂亮的Lego模型與大家分享:
IMG_8705-1.jpg  
↑大部份都是國家的象徵性建築及旅遊名勝, 你認得幾多?

IMG_8723-1.jpg
↑由於人多的關係, 拍照都少不免要等, 而且無可避免地把路人甲乙丙等等攝入鏡中, 如果路過發現被攝入相中, 請見諒!

IMG_8733-1.jpg  

IMG_8735-1.jpg
 
IMG_8759-1.jpg
 
IMG_8762-1.jpg 

One of the Lego masterpiece.jpg  
↑其他的可以不提, 但彩熊一定要介紹這個莫高窟, 真是十分受歡迎, 除了在在旁側這個用Lego醒目的大佛模樣讓人驚歎外, 原來多人的原因是因為它還內有乾坤!

One of the Lego masterpiece-2.jpg
↑人們等候著也一定要拍到這個迷你嘟嘴大佛, 真是可愛極了!!

IMG_8777-1.jpg  
↑用Lego砌出的大熊貓十分傳神! 甚得眾多小朋友喜愛.

IMG_8801-1.jpg
↑如真人般大的法老王, 用Lego件數多達12萬塊

IMG_8804-1.jpg  
↑看畢世界遺產展, 原來下層還有其他Lego展品

Views of other Legos.jpg  
↑有些似乎似曾相識, 所以不多作介紹了~


Funny things of Legos.jpg   
↑通常這些Lego模型總是營造有趣的情景.

Piece of Peace還在展期中, 大家要看就趁今個月啦!

相關website: http://www.cityplaza.com.hk/chi/hot_promotions/coming_attraction_items/2.htm
資料源自太古城中心網頁

之前也曾寫過關於Lego的網誌:
環遊Lego世界
http://blog.yahoo.com/naturefantasydream/articles/3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