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起貨, 趕在今個星期六日擺檔, 少了來這裏更新. 還未習慣新blog功能, 總是套用了使用Yblog的mode, 然後發現: "咦, 對呀, 要按這裏才是~

寫回今個月初, 記在維多利亞公園舊泳池快將清拆前開放的那天(2/9),  彩熊放工後就趕來入內參觀, 拍照留念回味一番. 由小至今, 最常去就是這個泳池, 也是小時學習游泳的地方...

IMG_9373-1.jpg  
這是其中一個最令彩熊懷念的地方, 因為泳池的標準已不合時宜, 加上新泳池的落成, 所以就得清拆.

IMG_9294-1.jpg
猶猶記得第一次入這個泳池是讀小四的時候, 去游池玩水又清涼又好開心! 除了全民運動日可以免費入場, 今次不用錢的感覺較特別, 不少人都不知泳池要拆了, 還有人帶備了泳裝來~

  IMG_9363-1.jpg
特地拍下這張平面圖, 又是成為歷史的一個回憶

Internal view of Victoria Swimming Pool.jpg
一入閘, 雖說是可以到處參觀, 可是人們還是好自然像平時去的一樣分別入回男女更衣間, 於是乎, 彩熊拍下的就只有女更衣間啦!(嘻嘻...其實都有好奇入去男更衣間瞧瞧, 不過大部分都是男士, 為免尷尬, 匆匆在門口處拍了一兩張就離開了XDD)

儲物櫃指定要有1蚊才可以上鎖, 哈, 現在都加價要5蚊了, 不過可以拿回的, 還記得幾次去泳池忘了帶1蚊, 臨時要向周圍的泳客"昌"錢, 都幾狼狽:P

20130902_1927.jpg
中間的紙版人示意不准拍照, 與特地入內的人們相映成趣!

真是捨不得這裏, 忍不住多拍幾張才離開!~

IMG_9336-1.jpg
以前讀中學的時候都有水運會, 不過就沒有在維園泳池舉辦過, 所以絶少上來看台.

在場有幾個工作人員, 有不少人都是自己來, 想影相留念可以找他們幫忙, 好啦, 彩熊也要跟泳池拍一張, 到此一遊!

IMG_9340-1.jpg

本來想白天來, 不過黑夜來拍照的相很不錯, 黑夜襯托著泳池藍色的水, 十分恬靜! 好美!

IMG_9337-1.jpg
印象中只有一次是試過選夜晚來游泳, 早知它要關了, 就多來游多幾次啦

最愛這個深水池, 由1.5m深至5m, 可以舒服地游畢全程, 不用怕被小朋友或玩水的泳客橫匆直撞而受傷, 因為選深水池游的泳客都一定會直線來回游一遍, 大家都以鍛練泳術為依歸, 希望新泳池都有深水池吧!

IMG_9353-1.jpg

遠方的為嬉水池和淺水池, 但那邊沒有看台, 所以就過不到看了, 唯有在深水池旁再緬懷一番, 最後依依不捨地離開回家吃飯去了.

PS: 預留靚月光留在中秋賞

今天就是中秋節了, 前兩天晚上見到美麗的明月高高掛在夜空, 深怕正日沒能看到, 天文台又說最近打風, 有機會看不到, 於是就拿相機拍下了, 到時可以對著相片賞月XDD (希望這是多此一舉吧!)

今年彩熊又畫不到中秋賀圖給大家, 就唯有送個靚月光給有心來造訪的網友, 亦能一飽眼福:

IMG_9405-1.jpg  
拍了幾張, 覺得這張最美! 如果可以用魚眼鏡拍, 一定更美!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最後, 當然少不了又來賣下廣告, 向這裏的新朋友仔推一推:

彩熊今個星期六日擺檔啦, 有興趣的朋友仔, 如果假期沒有節目, 不妨來探下彩熊啦!

Poster for the ZCB activity.jpeg  

See you! (緊張ing...)

寫此post順帶一提, 趁在pixnet另起爐灶, 把原blog名Nature^+Fantasy%+Dream*改為彩熊工作室 (Colorisubear Workshop)

下星期再見!

 

arrow
arrow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